close

沒想到在吉隆坡逛巴比倫購物中心/星光大道時竟然遇到了馬來西亞的快閃

SMILE2.jpg  

SMILE3.jpg  

剛開始看到好多穿淺藍T桖的人向你愉悅微笑拿出 SMILE CARD 徵求你和他合拍

IMAG6263.jpg  

IMAG6254_BURST002  

我猜是印度小姐,她問我 FROM  JP  ? I SAD  NO, NO  I AM TPE Taiwan

IMAG6259_1  

比手劃腳,談了一大堆,我大部份聽不懂

談到了台北.美麗 進步等等.也談到了smile 結論是給世界微笑種種,,

  

很多人圍了過來.後來這位 UTAR 的同學來解危

一位說華語的 (UNIVERSITI TUNKU ADDUL RAHMAN) 東姑拉曼大學

詳盡的說了這個活動會 PO TO YOUTUBE 和他們的官網 .希望我願意加入他們的相簿

這是4月20日的故事了

等我回到了台灣 ,相片寄來了, 也告知了 YOUTUBU的影音檔網址

smile4.jpg  

SMILE.jpg  

smile5.jpg  

因為我調了學校的課.學生問我馬來西亞有什麼新鮮事?

我說微笑走在吉隆坡真是愉快

而後.他們問了很多  快閃 ??  如何閃??? 

 

 IMAG6317  

KLIA 吉隆坡國際機場

map2  

星註記是這一次走的地方

 

 

arrow
arrow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