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od cood2  

自從公司的『coordinator奉派回大阪之後、

我就成為『大阪本社』和『台灣販社』的直接『窗口』了,

 

我變成另一位 coordinator,問題是我只是半桶水,

 

很多業務上的事情複雜又有『眉角』真不是我這個台灣老土,

 

能完全体會日本這個國家的文化意境。

 

加上每個月來台灣『出張』的本社人員來來往往,

 

接機送客竟然變成了我的『夢饜』,

 

這個月我有8位客人,由東京、横濱、宇都宮、大阪來高雄,

 

連『接機』這件事都令人大費周章。

 

沒想到現在去機場竟然變成了我不喜歡的工作,而不是一種愉快和期待。 

 

每天接不完的e-mail,接不完的電話,這8個月真是『渡日如年、不知如何是好』。

 

 

格友 回應轉貼如下:

回應1.:

所有的地方都被你玩透透啦~~不過工作也是很累吧~~加油~~

               回覆:那裡有
 
回應2:

有時候渡過這種黑暗期後      會發現突然進步很多ㄋ !

               回覆:除了語言外,是有學到一些別的東西啦 
 
 回應3: 

您好~我是Iris,您曾經在我的部落格留言...

我是++大學GIS中心黃++

承接++局一個參訪行程

我們規劃邀請部落客參加花蓮馬太鞍二日的行程(免費提供給部落客)(12/13、12/14)

想邀請您一起參加

這次的活動走較深度的行程,

主要以馬太鞍的生態之旅為主,希望藉由您的部落格,

讓更多網友瞭解農村及生態~

您可以以mail的方式告知要不要參加,我會寄報名表給您~

這個行程也可打電話至水保局求證

+++  局承辦人:農村組 +++先生

機關網址最下方有電話,可請總機幫您轉接~

 

++大學 地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 ++ 事業部

 

我的 回覆是: 

謝謝妳提供了這個美好行程

可惜14日我很早很已經有另外的行程了

我在一個月前已經安排了帶四位外國友人去打保齡球.

真是太遺憾了...

真是遺憾之致.

我的工作很忙能夠去花蓮馬太鞍是求之不得 ,總之 謝謝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ordinator 大阪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