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學分

文章日期:2006-03-30 15:38


校園巡禮時

工學院院長走在機械系牌的前方

接著是研究所所長

我們全班有21位同學.依指導教授的領域分成四個大組:熱流/機控/材料/生機

一共修了34學分.包括論文6學分.

最快畢業的10位二年半.慢的四年.有一位休學

學弟有一位被 FIRE

(even)  回應

哇~~~~

原來是學長啊

學長是什麼系所的呢

您是2004年畢業的嗎

沒想到一直慢慢欣賞文章後.現在終於看到這些文章

才知道您也是NPUST的啊

我是2005年畢業的休閒暨景觀遊憩所

難怪我看了一下這幾張照片好像有幾位我看過耶

很眼熟的感覺唷

 Wesley 於 回覆

我是機械所的,我讀了二年半

chien  回應

偶然逛進來

看見橘色的是碩士班的標誌

我是黑白學士

呵呵

今年要畢業了

真好

Wesley 回覆

恭喜今年你畢業

wesley 回應

是有聯合國的感覺

是啊!是那個算是聯合國的所沒錯!
不過我來來去去這麼多年,一直沒注意校門口有這麼個英文牌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pust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