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抺茶香

文章日期:2006-12-19 15:53


 


在金閣寺冬季的楓香裡

坐在溫度5度C的寒冷中

紅色的卓布

喝杯抺茶

真是不能自己

Kayu  回應

哇~~好美! 我還沒有去過金閣寺~~真是汗顏! 最後那句結語很絕妙!

Wesley 回覆

金閣寺有典型的東洋美

Rafiki  回應

抹茶很香的ㄋ...

Wesley  回覆

蠻香的

610  回應

道地的抹茶都不甜。

Wesley  回覆

我不愛甜食

快樂雲  回應

抹茶我的最愛ㄋㄟ

好想喝哦

Wesley  回覆

我覺得還好啦

記得這裡賣的是

抹茶

跟  紅豆湯圓

寒冬中熱熱喝   真享受

奇怪  我覺得金閣寺的位置很冷

Wesley  回覆

真是冷

比大阪

屬於眼淚的休止符號  回應

我不是說抹茶甜啦~~~

我是說日本的和菓子甜(甜點) 

Wesley  回覆

明白了

我很喜歡抹茶喔

只要是抹茶系列的東西我都愛

但是日本的和菓子我比較難接受.....太甜

Wesley 回覆

這個抺茶跟本不會甜

jim  回應

在這美好的環境中

又有那麼香的茶喝

真是幸福ㄚ

Wesley  回覆

可是真是 CO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休止符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