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大阪難波的[食事]

因為飯店的早餐是1000日圓

我決定找家較便宜的

輕輕菜菜的來吃(請用台語思考)

這間松屋門前種了花看了舒服

在御堂筋大通

是連鎖早餐店

先用買票機購買餐券

390日圓

沙拉 荷包蛋 火腿 涼豆腐 味噌湯 白飯 一小片海苔 泡菜

這是台灣也有的吉野家 24小時店 年中無休





我吃納豆定食

雞蛋是生的


晚餐我吃豊富些

我看上了這家中華料理店  HORAI 它的北京語店名 叫蓬萊

可惜沒有一個店員會使用北京話

這是櫥窗樣本

這是真品實物

1200日圓 好吃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早餐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