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Facebook  YAHOO!

 DC-10 載我飛行了2100公里.我走出osaka空港時.

下午三時.沒有風.攝氏3度.我拉拉大衣的領子.

一個人開始了沒有北京語的日子了.

住在海外研修生寮住了24天.週休二日.四樓來了12個"外人".

隔壁是牙買加.對門馬來亞.還有埃 及.尼加拉瓜.史里蘭卡.澳大利亞.英國.意大利.

有高鼻子.有大鬍子.穿裙子.. 紅黃白黑.地跨五大洲.人分十二種.

一下子碰見了那麼多外國人.使我這位也是

外國人的也開始蹩扭的不可思議起來.

每天嘰嘰咕咕 的用半生不熟的第三外文和那位埃及老大阿依屋耶哦時.

我自己都覺的好笑起來. ....??

 比較值得回憶的是去 "河內長野" 的 "金剛山" 爬上三角點

.該山橫跨.大阪府 奈良縣.京都府.

標高 1125 有部份要搭 ROPE WAY .滿山白雪....霎是好看.

日本是我第一個海外旅行的國家,也是走最多路的國家.

曾經一個人搭電車去河內長野看雪.

曾經帶幾位同事,由難波車站搭近鐵去名古屋再轉車JR去岡崎報到.

自己搭地鐵御堂筋線到梅田,

轉JR西日本福知山線到三田,再轉神戶電鐵去受訓

在大阪天王寺JR電車的月台上看到的女性專用月台

歐陽菲菲有一首歌叫雨中的御堂筋

御堂筋大通由北到南

梅田到難波

算是大阪的重要馬路

我特意用心的走了難波的一小部分

一個人來個大阪城半日遊

原先的計畫是夜拍大阪城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變成好趕的行程

整個行程花了三個小時

我把整個大阪城好好繞了一大圈 

由地鐵大阪長掘鶴見綠地線

 在business park 下車

一出地鐵站 就看到了 

綠意漾然 

進大阪城只有二個門

這是極樂橋離天守閣比較近

我拍攝了遠近不同角度的

大阪城天守閣

天守閣開館時間

是午前 9時到午後5時 我來不及

回程

搭JR大阪環狀線 經新今宮 回難波

交通費日幣 500

轉了四段車 一段JR 三段地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