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村泰子的花嫁裝

文章日期:2006-04-09 09:13


花嫁在日文是新娘的意思.

中村和大西都是我在千葉日文補習班的助講老師

她們幾位在大學時期.曾經利用暑假來台灣作短期的遊學.在我上日語的補習班幫忙

也等於是我的日文老師.

我要去岡崎的時候.補習班的(先生)給我她們幾位的電話

反正我一個人去岡崎8天.也可見個面.聊聊天.

我終於連絡上大西.因為她住岡崎.

沒想到她和中村一起來找我.

我們那一天的聚會談了好多台灣的往事.

後來我回台灣接到中村的這張新娘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娘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