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是我的幸運地


我偷窺了一下下,曼谷機場泰航的貴賓室

不知內幕如何,想想出差那有可能進VIP

沒想到

我的

LUCKY DAY來了

略估看了一下回高雄的立榮旅客有三個台灣團

二三位泰國人

像我這種〔散客〕沒幾位

這時旅客排列的滿滿的已經等待登機

忽然聽到了機場廣播了我的名字!

我緊張的跑到櫃檯 @%$@*

原來 立榮把我升等到  Business Class 理由是 Y Class全部留給旅行團

散客升等商務艙

立榮有11架 MD-90

座位數有 134~170


商務艙當然優先登機

商務艙有12個座位,AB.CD.左右各二個

我是3A靠窗,3B是一位外國人

一登機,空姐先拿一張有我姓名的登錄紙

很親切的問:

MR.Hsieh要不要先把西裝掛好

料理的口味選擇如何?

還幫我鋪了餐巾...


我真是高興到不知如何?

本來想應該把整個商務艙過程 全部拍下來

鄰居的老外只是細心的看報紙,看了我這個土包子

手忙腳亂的好像第一次搭飛機似的,

害我只好裝成好像一位〔旅行達人〕..

把相機收好.渡過了三小時半的航程

怕說是不是會遺忘

立榮還會有那些的禮遇我會loss...

513878178_mb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散客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