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施振榮〕給我的影響會是這樣子的大.

其實我的統計學已經都還給老師了

這次的泰國出差終於讓我体會到〔少壯不努力,老大〔徒〕悲傷〕的滋味

微笑曲線,是好多人都知道的.


包括有名的施振榮,或鴻海,明基等等

 

回想那一年

我的指導教授給我的題目中,其中有一個是希望我的驗證可以得到一個美麗的微笑曲線

以下的三張圖, 是我練武二年半的部份〔精髓〕,用來唬人的,學術性的成就一點都沒有.

這一張,感覺不出有什麼微笑,迴歸線是右傾,沒對稱.

這一張也是右傾,較緩和了

這一張漂亮

很接近曲線了,

 

通常研究生口試前有一個門檻是投 〔SCI〕或者是找個地方發表,

我的〔老闆〕要我們眾師兄師弟全部都投〔NTU〕,

那個發表一共二天,各校的研究生聚集一堂倒也有那麼樣的〔漂漂然〕

開場還請了一位〔名古屋大〕的來賓演講

輸到我發表的時刻都已經是第二天的下午了,大家都累了

台下的聽眾幾乎也都快跑光了,剩下來的只剩NTU的工作人員,大家敷衍了事一番

等到我上台,一看台下只剩下那麼樣的小貓幾隻.

我的研究生虛榮一下掉到谷底...

我的微笑沒有了.

結束了論文發表後,由公館搭捷運回台北車站時心情真是複雜

而這一次在坤敬的發表,

我在想〔施振榮〕這個角色真是有夠利害,而我會是一個東方不敗.

說不定我會在坤敬的 MEETING〔打遍各國〕沒敵手.

 JP  meeting  OSA      

我的名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研究生 ntu
    全站熱搜

    wesley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